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文件 -> 正文

团委【2020】51号 关于招聘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第二任秘书长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17点击:

关于招聘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第三届第二任秘书长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学生组织:

校团委第三届第一任秘书长的任期届满。为加强校团委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现公开招聘校团委新一任秘书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任职时间

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

三、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校、院级学生组织中工作满两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

2.政治思想过硬。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东省和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优先考虑。

3.综合素质强。热爱共青团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策划、沟通协调、公文写作等能力较强。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校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考虑。

4.学习成绩优秀。能协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上一学年无挂科、补考现象。获优秀学生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5、群众基础好。密切联系同学,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甘于奉献,同学们的认可度高。

四、选拔流程

(一)报名

1.个人自荐:有意向的同学可自荐报名,填写自荐(推荐)表(见附件)。

2.单位推荐:各学院可推荐1-2名优秀学生干部,被推荐人须填写自荐(推荐)表(见附件)。

3.资料上报: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的同学均须经学院审核后,于12月11日前上交报名资料到校团委,纸质版上交至体育楼203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douxtwmsz@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对报名者材料进行书面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采用主题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在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征、工作常识、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配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试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若干名候选人进入试用期。

(五)聘任

试用期满,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形成试用期工作评价意见,提交校团委老师讨论,最终确定新一任秘书长人选并发文聘任。

联系人:

组织科2396065

联系地址: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体育楼203校团委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twmsz@163.com

附件: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第二任秘书长自荐(推荐)表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秘书长自荐(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小一寸

红底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绩点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曾任职务


现任职务


个人

简历

(另附纸张,含个人学习情况、获奖情况、工作情况、优势特长等)

学院团委

意见

 

 

院团委书记签名:            (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领导

意见

 

 

 

院党委书记签名:           (盖章)

              年    月    日

校团委

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