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文件 -> 正文

团委【2021】8号 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海洋科技学术节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24点击:

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

海洋科技学术节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决定举办第二十二届海洋科技学术节。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 6月

二、活动主题

科技引领 创新生活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四、活动内容

本届海洋科技学术节包括创新创业竞赛、学术报告、社科普及等三大类47个活动详见附件1)

五、奖项设置

(一)面向学院设立“优秀组织奖”。

(二)面向学生,结合项目实际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原则上每项比赛奖励的人数不超过参加单项比赛总人数的20%。

学校对获奖的学院和学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单位要把海洋科技学术节作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学生与指导老师参与各项科技学术活动。

(二)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单位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组织学生通过团中央“到梦空间”系统报名赛,并按要求报送活动新闻、照片、总结等材料。所有比赛项目必须在“到梦空间”系统中发布通过举办比赛让学生提高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学分,不断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吸引更多学生参与,不断扩大海洋科技学术节的影响力。

(四)每个活动结束后10天内收齐活动的方案、照片(原图,10张)、总结等打包以“学院+科技节XX活动总结”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填写《第二十二届海洋科技学术节活动总结表》(附件2),经院团委书记签字盖章后,到校团委领取荣誉证书,按《获奖证书模版》(附件3)打印荣誉证书后再到校团委盖章。

联系人:袁仁广老师 2396065

工作邮箱:gdoutzb331@163.com

纸质版材料报送地点:体育楼206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届海洋科技学术节活动项目一览

2、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届海洋科技学术节XXX活动总结表

3、获奖证书模板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316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