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魂:引领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链接 -> 第二课堂 -> 海之魂:引领计划 -> 正文

校团委青年之声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我校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在三大组织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步入正轨,取得较好的成绩。因此校团委青年之声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二教B5  203举行了“广东海洋大学青年之声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青年之声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表达对三大组织和各学院在上一学年辛勤工作的肯定,激发三大组织和各学院为青年之声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成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共同带领我校青年之声走向新的高度。

 

参与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分别有: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秘书长助理高宇鑫、黎秋彤,以及校团委各部门的代表。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播放开场视频。开场视频介绍了青年之声平台的功能,让观众对青年之声有更深的了解,懂得如何利用青年之声来方便自己,利于他人。

 

 

(播放开场视频)

 

播放完开场视频之后,青年之声17级部长梁慧茵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汇报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梁慧茵部长发言)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学院奖项。

 

获得一等奖的学院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一等奖领奖)

 

获得二等奖的学院是海运学院和管理学院

 

 

(二等奖领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院分别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水产学院,外国语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

 

 

(三等奖领奖)

 

接下来是学院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他们分别是:


 水产学院

养殖1184区嘉燕


 外国语学院

日语1162薛红琳


 海洋与气象学院

防雷1181梁咏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信管1181何晨文


 管理学院

国土1182翁泽为

财管1182苏思蓝


 海运学院

轮机1171周凯阳

航海1173贾旺明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制1174邓贵康

工设1181龙才玲

 

 

(优秀个人领奖)

 

上台领奖的人都面带喜悦,奖项来之不易,相信他们会更懂得用心珍惜,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颁奖环节后是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发言。袁仁广老师充分肯定了青年之声在上一学年所获得的成绩,感谢了各学院配合青年之声完成学校发布的各项任务,希望各学院能利用好青年之声这个平台,多举办活动,加强交流,一起建设青年之声,让青年之声发挥它的最大效用。

 

 

(袁仁广老师发言)

 

随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问答互动,共十个问题,有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出青年之声部徽图案等多种问题;问题越有挑战性,同学们越热情。

 

 


 

(观众互动)

 

紧接着的是获奖的优秀学院代表上台发言,他们都分享了本学院如何获得优秀学院的经验;例如在青年之声投放活动时尽量选择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的活动,这样能为学院在青年之声每个月的量化考核加分。优秀学院的经验分享使其他各学院在往后如何协助青年之声完成工作的过程中,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机动院代表发言)

 

 

(海运学院代表发言)

 

 

(管理学院代表发言)


优秀学院代表发言完毕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何晨文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何晨文发表感言)

 

大会议程结束,嘉宾、获奖代表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大合照)

 

青年之声通过召开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在上一学年为青年之声平台建设付出努力的组织及学院,肯定其工作成效,并激励其他未获奖组织、学院和成员在新学年更加积极地投身建设工作。同时增加各组织和学院对青年之声的了解,从而促使各组织及学院在新学年更好地配合青年之声开展工作,积极认真地完成每月安排的任务。相信在各学院的配合下,青年之声会越走越远,踏上更高的台阶。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