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本:强基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链接 -> 第二课堂 -> 海之本:强基计划 -> 正文

第二十六届精品团日之“航天情·中国梦” —— 环科1181&环科1182联合团支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22点击:


Ø 环科1181&环科1182联合团支部手抄报封面



l 中国航天事业自1956年创建以来,经历了艰苦创业、配套发展、改革振兴和走向世界等几个重要时期,迄今已达到了相当规模和水平。中国独立自主地进行航天活动,以较少的投入,在较短的时间里,走出了一条适合本国国情和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在中国航天的发展进程中,中国青年一代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航天情中国梦手帐本制作,环科1181&环科联合团支部以航天发展进程作为时间线,从而展开了手帐本制作。



Ø 手账本1



Ø 手账本2



Ø 手账本3



Ø 手账本4



Ø 手账本5



Ø 手账本6



Ø 手账本7


l 2020年是中国航天史上关键的一年。今年,“北斗三号”最后一颗组网卫星成功发射、“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发射升空,更强大的运载火箭、更先进的空间站技术、更高的科学应用效益,中国航天工程正阔步向前。在中国航天的发展路程中,中国青年一代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院组织各团支部以“航天情·中国梦”为主题开展手账本设计活动,以此回顾中国航天过去的发展历史,展望中国航天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对中国科技和自身使命的了解和认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