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韵:博雅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链接 -> 第二课堂 -> 海之韵:博雅计划 -> 正文

活动回顾 | 海洋慢跑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11点击:

为了宣传世界海洋日及号召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校团委于616日下午举行鸿鹄计划结业暨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后,组织全体鸿鹄计划成员、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和海大志愿者参加在中心广场举行的海洋慢跑活动。

2009年开始,联合国正式确立每年的68日为世界海洋日,希望世界各国都能借此机会关注人类赖以生存的海洋,体味海洋自身所蕴含的丰富价值,同时也审视全球性污染和鱼类资源过度消耗等问题,以及给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带来的不利影响。

参与成员在中心广场集合列队完毕后,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来主持今天海洋慢跑的开幕式,进行跑前交接。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老师发言,随后学生代表暨海洋慢跑领跑人韩方棣同学发言并由彭权群老师与领跑人进行旗帜交接。

随着一声枪响,海洋慢跑正式开始!队伍在领跑人带领下有序的向前跑去。在每个必经点上都设有休息点,工作人员会为我们的跑步人员递上一杯解渴的水。雨后阳光下的校园格外的美。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在校园里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跑去的海洋慢跑志愿者们更美。最后,在经过必经点:中心广场—教学主楼—第二教学楼—校医院—第二饭堂—泳泳池后我们的跑步人员在领跑人的带领下再次跑回到中心广场。本次海洋慢跑到此圆满结束。

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与爱护海洋,让我们在这所因海而生,因海而兴的学校里和海一起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广阔、更加丰富、更加强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