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水产学院 -> 正文

校运会回顾丨扬帆把舵,奋勇拼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2-14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万众瞩目的校运会终于到来。在开幕式结束之后,一场场激烈的比赛随之而来。运动员们积极准备,抖擞精神,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一搏!

青春的气息如同清晨的朝阳,驱赶寒冷;蓬勃的力量如同炽热的光芒,点亮赛场。

冬日暖阳斜洒在东区体育场上,彩旗飘扬在青青草地,欢呼和掌声引爆了全场气氛,将大家的心绪热情逐渐带向高潮。

身姿矫健,英姿飒爽,看运动场上的水院少年少女啊,如何挥汗展锋芒!



  白色起跑线上,枪声一响,运动健儿如同骏马奔驰,在田径场上留下自己的脚印,炙热的汗水抒发出最真挚的热情,怀抱着自信,向终点奔去。



  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健,刷新着一个又一个高度,腾空一跃,鹰击长空,轻盈的身姿,敏捷的动作,掠过那条横杆,在暖阳中绽放光芒!


  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着希望,运动员奋力一抛,在空中留下最深的印记。



  运动场上不仅有运动员们的精彩比赛,教职工比赛也同样引人注目。我院老师在赛场上过关斩将,展现个性,尽显水院风采!



  经过一天的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水产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第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对比赛的期待之情如火焰般不会消散,一起期待后面的赛况吧!希望在此次运动会里,水院健儿能赛出自我,勇创佳绩!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