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水产学院 -> 正文

青马工程交流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28点击:

2021年3241400我院第五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师生在兴海楼集合,由团委书记孔华老师带队前往遂溪恒兴基地进行参观。




来到目的地后,恒兴代表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恒润机械有限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一系列过程,并带着同学们来到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




在参观中,恒兴代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饲料生产的运行工艺、采集过程,除此之外他还引领大家进入实验室参观,实地了解科研人员对饲料研究的工作展开。







恒兴从种苗、饲料、微生态制剂、养殖、水产加工和冷链物流方面着手,打造出一条安全、营养、健康水产食品的完整产业链,目前愈加完善。

通过在恒兴公司内部的参观,同学们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就业方向,使得同学们对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形成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





1600,众人前往恒兴总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来自恒兴的专家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座谈会结束,在场师生和恒兴各代表合影留念。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