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食品科技学院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集力,12月1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第三饭堂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迎新年“为主题的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开始了一场富有活力的篮球赛。上半场,教师队伍在章超桦教授的带领下,凭借其良好的组织和丰富的球场经验掌握了球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教师队以19:15的成绩暂时获得领先。下半场,研究生同学凭借其团队协作和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一度领先于教师队;最后阶段两队都提升了防守强度,最终教师队凭借36:34的微弱优势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师生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也加强师生交流,拉近彼此距离。同时也将作为学院每学期举办的一项欢送毕业生特色活动,以后定期继续开展。

1577344561793807.jpg




(新闻主编:杜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