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食品科技学院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正式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27点击:

2020年10月17日,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在二教B5403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朝阳、团委秘书长郑丽纯、学生会副主席曾炜韬、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储备干部们以及各部门委员、吉他协会和舞队的表演嘉宾和大一各班代表。

19:40,主持人宣布宣讲会开始。首先,全体观众一同欣赏了食院团委、学生会的宣传视频,紧接着进入部门介绍环节。各个部门负责人们分别上台对自己所在的部门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团学这个大家庭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进入了观众趣味问答环节,不少观众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负责人也一一解答。在两场解答环节过后吉他协会和舞协为我们呈现了精彩演出。

最后,以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朝阳的讲话作为宣讲会的结束。李朝阳分享了三年以来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感想,他认为,在人生道路上个人的能力总是很难得以体现且是容易被忽视的,对于刚进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来说,开启了新的征程,正是选择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的关键时刻,而加入团委、学生会不仅能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同事,还能学习各项技能发挥所长,更重要的是能够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在热血青春之时,也是懵懂之时,道路的抉择需要强烈的价值观,而组织策划能力正是培养价值观的第一步,团委、学生会足以为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李朝阳还提出,经过了今年的新冠疫情,许多事物的发展都停滞了,但这对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而言也是一个新起点,留给同学们的更是一个新舞台、新天地去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加入到食院团委、学生会中。

此次宣讲会到此完美落幕。此次宣讲会让大一新生了解到食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以便他们更好的选择自己的部门,从而发挥自己的才能,为食院团委、学生会增添色彩。

宣讲会开始


工作人员讲解环节


提问环节


解答环节



吉他协会嘉宾表演


舞队嘉宾表演


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朝阳发言


工作人员及嘉宾合影


作者:食院团委、学生会青年新媒体发展中心委员陈思雅

20201020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