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食品科技学院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精品团日”竞赛开幕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22点击:

食品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精品团日”开幕式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钟海楼05019顺利举行。此次大会主要有六项议程。



  大会议程第一项,介绍出席此次开幕式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朝阳;秘书长郑丽纯;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8级储备干部张峰宁、尹煦莉、区家豪以及化环院组织部部长黎婉君。

  大会议程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议程第三项,全体成员观看往期团支部优秀视频,视频介绍往期团支部的精彩瞬间,给此次的“精品团日”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案例。

观看视频后,食品1184前团支书李宛霜分享了关于如何更好开展团日的相关建议。



  此次“精品团日”竞赛的主题为“肩负时代使命,绽放青春光彩”,时间为10月19日-11月20日,其主要面向17-20级团支部展开。此次竞赛由思政实践类、青春故事汇、“海大”青年说、科创文体类四个板块组成。其中,思政实践类、青春故事汇必选两项或以上,“海大”青年说、科创文体类为必选一项或以上。19、20级至少完成6个单项,18级思政实践类必做(任选两项),其余为选做,上交资料时除视频外的照片以及活动总结需按时上交(17级自愿参加)。其中思政实践类包括“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青春报国志”、“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青春逆行担重任,敢为人先立榜样”、“共建健康中国,共享幸福人生”、“激荡青春少年志,奋斗共圆小康梦”五个团日活动主题,青春故事汇包括“百年之变”H5网页设计、“航天情·中国梦”手账本设计、“绿色中国·健康你我”健康知识宣传漫画创作三项活动,“海大”青年说包括“畅想未来中国”茶话会活动、“聚焦民法典·法治新时代”公益广告宣传片创作两项活动,科创文体类包括“映像海大”海大沙盘制作活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歌曲创作活动两项活动。



活动尾声,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朝阳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提到,当一名团支书,需要细心、耐心和恒心,或许当下很辛苦,但也会有收获看到成果的喜悦。此外,他也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办。

  至此,食品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精品团日”主题团日活动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