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海洋与气象学院 -> 正文

海气院青马班第二次交流学习研讨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1-04点击:

2020年12月23日,海洋与气象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在钟海楼02018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本次交流学习研讨会由青马班班长景国乐主持,会议共分两个环节。



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会议精神感悟与分享:

  本次为我们带来分享的是景国乐、毛秋菊、刘乐希、廖清华、黄韩黎、高爽同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