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滨海农业学院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26点击:


2021年320日,滨海农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在钟海楼02030举行了“滨海农业学院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下称“大赛”)决赛(下称“决赛”)。

大赛以“树立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使同学们确立人生的方向,探求奋斗的策略,突破生活的格线,塑造充实的自我,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准确定位职业方向;引导同学们重新认识自身的价值并使其增值,发现新的职业机遇,增强自己职业竞争力,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职业竞争力;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就业市场,科学合理地选择行业和职业。提升个人实力,获得长期职业发展优势;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此次决赛评委由董海芹、王广旭、姚秋成老师担任。决赛选手有郑珊珊、蔡梓欣、林慧婷、黄慧君、王文慧、张洁莹、蒋嘉莉同学。


决赛流程分为我型我秀、千辩万化、评委总结、嘉宾颁奖四个环节。

决赛奖项设有最佳人气奖、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共计八项。同时,大赛承办单位还在现场随机抽取5名幸运观众各赠送一份精美奖品。

赛中,选手们凭借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充分的赛前准备,面临挑战随机应变、得心应手。给观众们目标坚定、精神抖擞的深刻印象。


最终,由蒋嘉莉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林慧婷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张洁莹、黄慧君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蔡梓欣、王文慧、郑珊珊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蒋佳莉同学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


滨海农业学院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至此圆满结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