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喜讯!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茂盛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25点击:

      近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揭晓。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初选、学校推选、后经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制1167班李茂盛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李茂盛同学在校期间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者参与省级、校级科技创新科研项目4项,获得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奖项4项,申请获批专利累计4项,已发表省级学术期刊论文2篇,获得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还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在班上,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共遴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获奖者 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获奖者 1700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