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情系经院、执梦远航”迎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6点击:

  在这辞旧迎新之时,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学院广大师生勠力同心,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12月26日晚,经济学院在湖光校区小礼堂举办“情系经院、执梦远航”迎新年文艺晚会,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7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引吭高歌迎新年。
  晚会在全体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理院长居占杰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全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榜样之星评选专门设立了“文艺之星”和“体育之星”,成立经乐团,今晚举办学院首次迎新年文艺晚会,目的是加强美育,建设校园文化,展现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晚会节目共分为“民族篇”、“国家篇”、“校园篇”三个篇章,优雅灵动的新疆民族舞蹈《调皮的姑娘》、歌舞伴唱《绒花》、英文歌曲《Snowman》、民族歌曲《想你的夜》、手语操《国家》、红色歌曲《向往》《不忘初心》、美文朗诵《少年中国说》、情景剧《海大海大》(学生改编自导自演)、吉他弹唱《当我们一起走过》、歌曲串烧《忆韶华》,教工大合唱《喀秋莎》《北京的金山上》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共12个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皆广泛参与其中,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通过才艺表演,表达对即将过去一年的回顾,欢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577414372114184.jpg


新疆民族舞蹈

1577414407101477.jpg



男女生四重唱

1577414455117648.jpg


教职工大合唱





(新闻主编:杜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