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12月15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立项资助、管理学院主办、湛江市乐游旅行社以及鼎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协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一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在湖光校区二教B5402举行。管理学院旅管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团委书记袁伟老师、湛江市乐游旅行社总经理邓府、旅游管理系教师周奇美博士和黄灵鑫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决赛评委,全校200多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各专业,共分为三个比赛单元,分别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和旅游景区营销策划大赛。共经历了宣讲会、组织参赛选手景区实地考察、初赛和决赛等多个环节,全程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全校共有4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分别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法政学院、文传学院、艺术学院、水产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和海洋气象学院等,共计提交作品200多份。经过精心遴选,共有二十四支队伍及个人参加决赛。最终,刘祥玉、江剑文和龙文丽等同学勇夺各单元一等奖;李静、李诗丽、武子蕙、赵佳丽、陈燕玲和叶家华等同学荣获各单元二等奖;梁文议、李晓婷、麦慧珊、陈婷婷、张艺、曾纪莹、陈旭、杨雪欣和刘惠清等同学获得各单元三等奖。李志勇、周奇美和黄灵鑫三维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通过举办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全校各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旅游知识、了解旅游知识、运用旅游知识的良好平台,让同学们学有所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了对旅游行业的认知感,有效提升了创新策划、书面及口头表达、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巩固了教学成果。

1576645896414525.jpg


(新闻主编:杜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