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化学与环境学院 -> 正文

化环学子“协”手战“疫”(二)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27点击:

新冠状病毒的爆发,困住大家出行的步伐。正值元宵将近,有人在家进行自我防护,也有人需要外出复工,还有人在一线与疫情战斗。而有一波志愿者也在默默付出,成志龙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成志龙,一名来自广东海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制药1193班的同学,亦是一名元宵献爱心的志愿者。正月十五闹元宵,疫情的蔓延不得不让我们“死守家园”,而成志龙同学义无反顾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报名了元宵志愿服务.在元宵佳节,为那些不能与家人团聚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一碗暖暖的汤圆。还制作一张爱心防疫手操报。成志龙同学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志愿者,想着要为此次疫情做点什么。毫不犹豫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默默付出,24小时值守在防疫岗位,尤其是我们的医护人员、交警、政府工作人员,为他们点赞。让身处被疫情笼罩下的元宵夜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成志龙同学的志愿行动燃烧起青春的火焰不禁让我们感慨祖国栋梁成长之快而像他一样的志愿者还有千千万他们如星星之火温暖人间,亦可燎原!让我们弘扬正能量,为他们点赞!最后,致敬疫情一线人员!致敬与疫情奋力抗战的所有人员!中国加油!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