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化学与环境学院 -> 正文

我院军训夺得优异成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02点击:

  9月29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在湖光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官的严格要求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院20级新生军训斩获了全部四项奖项。

下午15:00,我院方队作为第11个受阅单位出场接受检阅。在分列式中,我院240名新生组成的三个方队步伐矫健,身姿昂扬,口号响亮,表现优异,以饱满的精神和自信的步伐经过了主席台,充分的展示出了化环学子那种自信飞扬的精神和势如破竹的锐气,夺得了满堂彩。


此次军训我院夺得内务卫生和宣传报道第二名、队列训练及作风纪律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王晓梁和梁丽媚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员称号,60多名新生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

  军训汇演成绩是2020级新生艰苦训练的最佳表现,在这14天中,他们秉承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从军训第一课走到了分列式结束,完成了从高中到大学,从依赖到独立的蜕变,这将是他们一生的财富。通过这次军训,我相信2020级同学们一定会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以全新的风貌开始大学的新篇章。奔涌吧,后浪!

军训汇演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