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化学与环境学院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宿舍和迎新接待点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02点击:

9月9日上午,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党委副书记柯伟带领部分辅导员到海宇大院检查新生宿舍和新生接待点。

在学生公寓,蔡鹰一行仔细查看了宿舍的设施和卫生情况,要求宿管中心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宿舍清洁工作,为新同学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来到新生接待点,蔡鹰一行逐一询问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发挥好接待点的窗口形象作用,迎新志愿者要展现良好精神面貌,提供主动、热情的服务。

检查结束后,蔡鹰指出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做好迎新各环节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问题意识,主动作为,关注新生到校后心理变化,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最后,预祝我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