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化学与环境学院 -> 正文

返校老生帮助同学清洁宿舍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02点击:

8月28日上午,老师们到海宇大院看望返校学生进行返校前宿舍安全检查,发现海宇B栋1楼部分宿舍已打扫干净。据悉,这些宿舍均由海宇B栋106的郑则乾同学帮忙清洁。郑则乾8月28日返校后就着手清洁班级同学的宿舍。

郑则乾为我院农资1171班学生,曾任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一职。在疫情防控下,郑则乾毅然申请提前返校,帮助宿舍、班级做好卫生工作。郑则乾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热爱劳动的行为值得肯定与表扬,希望继续保持与发扬,我院广大学生应以其为榜样,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

同时,返校后,同学们应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自觉做热爱劳动、讲卫生的宣传员与践行者,在宿舍区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宿舍清洁卫生。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