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化学与环境学院 -> 正文

送温暖-学校领导慰问我院考研学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03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始终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0月4号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学生处处长尹喜冒着大雨到化学实验中心C117看望慰问我院留校考研学生,并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牛奶等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林晓敏副书记与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鼓励考研学子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克服困难,期待同学们通过考研改变自我、提升自我,并预祝大家考取心仪的院校。

近年来,我院认真落实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目标任务,实施全方位育人,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积极服务学生考研。学院的考研工作取得显著的进步,深受学校领导肯定和赞扬。在此预祝我院2021届学子考研成功,再创佳绩!


化学与环境学院 网宣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