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运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船舶与海运学院 -> 正文

海运学院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12点击:

  4月18日晚上7:30在实验楼301由海运学院团委办公室组织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顺利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邵建勋老师,海运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健龙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宗寿师兄,团委副书记袁赫泽师兄。



  此次诵读活动13位参赛选手积极报名、精心准备,诵读者饱含深情,用充满力量、激情澎湃的言语,让大家仿佛穿越历史的硝烟,感触到烈士们跳动的红心,感悟着为国为民的情怀。伴随朗朗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海运学子重温“红色经典”文化,感悟经典传承的责任,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感和爱国主义情怀,自觉成为红色文化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愿海大人将不忘初心,承接使命,共同携手,用你我之青春,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