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第十五届“文传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2-03点击:

11月25日16: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五届“文传院杯”篮球赛闭幕式在东区2C篮球场举行,文传院辅导员闫文礼、文传院学生会主席郭泽心出席本次闭幕式。首先,由文传院舞蹈队带来开场舞。



一场热舞后,接着,进入闭幕式的第二项,由闫文礼老师和学生会主席郭泽心为本次球赛的获奖者颁奖。



以下是本次球赛的获奖名单:

对抗赛


男子组

冠军:18秘书队

亚军:马赛克队

季军:and one队


女子组

冠军:就4冠军队

亚军:奥利给队

季军:3+1队


趣味篮球赛


双人接力投篮

男子组

第一名 郭主牧 罗欣信

第二名 刘梓恒 卢宇轩

并列第三名 林志鹏 谢天昶 钟泳强 梁靖祺

女子组

第一名 赖碧莹

第二名 梁绮雯 梁焕英

并列第三名 张馨怡 黄玉滢 黄雪婷


定点投篮

男子组

第一名 刘梓恒

并列第二名 张智轩 卢善铿

女子组

第一名 赖碧莹

并列第二名 陈婷欣


半场运球上篮

男子组

第一名 沈智凯

第二名 肖文豪

第三名 邹鸿均

女子组

第一名

第二名 黄炜棉

第三名 任芮仟

最后,由闫文礼老师为本次篮球赛的闭幕式致辞,闫老师表示,健康的体魄离不开体育运动,本次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乐趣,而且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健康的身体,呼吁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最后,闫老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每一位热情的参赛者表示肯定和鼓励,对本次获得奖项的参赛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团学的发展越来越好。


至此,第十五届“文传院杯”篮球赛已落下帷幕,本次球赛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增强了文传学院的凝聚力,有助于文传学子形成积极团结、阳光向上的氛围。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