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海大的开学志愿者们,辛苦啦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18点击:


  三月是海大人新学期的开始,也是雷锋月,雷锋精神仍在我院的志愿者之中继承着。
  在这绿意盎然的时节里,文传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志愿者,提前回校,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因为有了可爱的志愿者们,同学们在开学之时能够有条不紊地进入美丽的海大。他们在校门口外就排起了有序的队列,欢迎同学们开学。他们各尽职责,温馨地提醒同学们出示粤康码,并及时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消毒。镜头转向校门口内,志愿者们在环校车旁等候着,维持上车的秩序,并且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们将沉重的行李搬上环校车。从早到晚,连续三天都有不同的志愿者在校门口等候同学们的返校,耐心地为同学们服务着。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但是“志愿者”三个字,传递着海大人的活力与青春,他们身上鲜红的马甲,传递出雷锋精神,是无私,是乐于助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