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众志成 抗疫情 外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26点击:

        病毒无情,而人间有情。近日来随着疫情的加重,感染人数的增加,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除了应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外还可以为之做哪些努力呢?

外院英语卓越1181梁嘉颖积极响应广东共青团号召,主动向村委提出做一名志愿者。其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引导村民填写出入证明以及登记表,并对他们进行体温测量,内容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勇敢与责任的结合。

梁嘉颖同学在执勤

对此梁嘉颖同学说:“工作难免会累,但是防控工作不容忽视,再苦再累也要坚持。看到村民积极配合工作,心里就会踏实点。这里是基层防控第一线,村民的重视和积极配合其实也是对国家防控工作的支持。这是一次普通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特殊的志愿活动。”

我们知道共同抗疫是每个人的责任,它落在每个人的肩上,需要集体的努力。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共盼春暖花开之时,可以卸下口罩投入学习与工作中!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