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助力战“疫”,外院学子在行动抗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26点击:

翻译1162班的余秋怡在仁化县团委的号召下,主动加入了仁化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群众情绪等方面的工作。余秋怡根据团县委部署和安排,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做好信息沟通、舆论引导、氛围营造等工作;密切关注疫情相关的最新动态,一旦发现有关疫情的谣言便及时上报,便于统一处理。

来自英语1175班的李茵同样加入了仁化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进行线上和线下防“疫”相关工作。李茵利用网络平台宣传防疫知识,抵制不实谣言,维护环境卫生;在线下为村里的老人们详细的讲解疫情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对要佩戴的口罩类型的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勇于承担起自己身上的担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志愿力量围住病毒去路,用青春热血守护家国热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