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外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27点击:

正逢新冠病毒肆虐,举国人民同心抗疫。外国语学院翻译1162刁瑞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份子,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

  刁瑞婷同学所在的县是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全国试点县之一。同时,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服务队)的一名储备志愿者,她主动响应号召,参与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自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刁瑞婷同学协助服务队设计制作了防疫公益宣传系列展览海报及防疫知识宣传小册、制作防疫公益宣传主题链接。此外,她还配合县城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社区入户排查,摸清社区居民的重点疫区旅居史、重点人员接触史以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为防止疫情传播筑起了严密防线。

 

刁瑞婷同学在参与志愿者活动(左一)

  参与了上述活动之后,刁瑞婷同学表示:她深切地领会到了抗疫时期各部门与各行业严阵以待、毫不松懈的精神。虽然自己做的远不及一线工作人员,但她也甘愿去奉献。她还坚信,有广大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战胜利的那天很快就会到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