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抗疫阵前丨外院学子再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3-03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当代青年披上战袍,主动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在人群与病毒之间建起一堵坚实的墙,隔离了病毒,温暖了人心。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共青团员,英语1193班的王子铭同学,主动响应号召挺身而出,成为一名社区防疫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王子铭同学与其他两名志愿者以及居委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们根据社区人员的档案进行电话询问,将返粤人员信息进行登记补齐。

王子铭同学表示在这样一个大型社区中进行工作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然而生活就是要从各种实践中寻找价值,个人价值也好,社会价值也罢,最重要的是为自己的2020年二月这段时光留下一个生动的注脚,而不是在晚年回想起才惊觉自己只是在哈贝马斯的公共讨论中存活。

疫情来袭,还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以平凡之躯筑防疫战线。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春暖花开时我们能在美丽校园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