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投身战“疫” | 外院学子一直在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3-10点击:

新冠肺炎病毒来袭,疫情暴发,疫情当前,青年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同心同力,构筑了一座坚实的防疫战斗堡垒。

      在这个寒假,抗疫的战斗悄悄打响,城市中无处不弥漫着战斗的气氛,在汽车站等人头涌动的场所,极有可能传播病毒,也正因如此才需要志愿者们的行动来防控疫情。因此,在这种关键时期,日语1191班的陈霖同学投入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之中。

      119日至20日的广东韶关乐昌市乐城街道,从早到晚都能看见陈霖同学作为志愿者而活跃着的身影,他主要负责分发物资,为乘车人员发放口罩,提供茶水,帮助乘客,并张贴宣传新冠病毒危害的宣传海报。

陈霖同学在执勤(图中穿志愿服者)

面对不容小视的新冠疫情,陈霖同学主动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一腔热血,虽然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我们相信只要人们众志成城,主动担当,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获得胜利!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