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同心战“疫” | 外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3-03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时时刻刻牵动着邓文天同学的心。

来自日语1181班的邓文天同学应省、市、区、镇各村居大学生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毫不犹豫报名参与,回到村居协助防疫工作。

邓文天同学在参与志愿者活动

邓文天同学的工作是协助后勤,电话追踪湖北和温州人员动态,提醒外省人员暂时不要回来村居。

她说:“打一个电话容易,但是打上百个电话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看到村居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地追踪整理返村人员的资料,为村民解答疑惑,办理出入证,相比之下,我这一点小小的工作根本不值一提”。

除了邓文天同学,各村口的检查入口处、办理业务处,都能看到我们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我们一众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者正用青春的长城,筑起坚实的防疫战线!

相信春暖花开时,我们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