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齐心协力,共战决疫,外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27点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隔绝病毒,但不隔绝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来自英语1191班的刘丽萍同学积极响应广东共青团到社区、农村去!的号召,主动投入到防疫志愿活动中去,进行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工作。

刘丽萍同学主要工作是在镇上的市场入口关卡驻守对进出市场的人员进行管理,要求进出人员出示通行证,对于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并测量车内人员体温。劝导进出人员戴好口罩,禁止非本村人员进入。此外,她还派发防疫知识传单,广泛宣传防护新冠病毒的注意事项,提高村民保护自身安全和公共卫生健康的意识。


       

刘丽萍同学参加志愿活动的合照(左一)      

刘丽萍同学在执勤

  

刘丽萍同学在执勤(右五)

刘丽萍同学表示虽然在志愿活动会遇到一些小困难,但是更多的是为抗疫献出一份力而感到开心和骄傲。她相信在广大志愿者的努力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坚持到底,战的春天总会到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