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休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湛江校区 -> 体育与休闲学院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暨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表彰和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12月18日晚,体育与休闲学院在教学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暨学生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尹喜、学生处副处长林忠新、长隆水上乐园营运部副总监曾翔、人力资源部经理计陶元、营运部副经理韦承德,湛江市雄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尖平、湛江市万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项目经理黄旭楷、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曹卫、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党总支副书记蔡法、副院长苏雄、副院长施俊华等出席表彰大会,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精彩欢乐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会上,曹卫代表学院致辞,他从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角度,谈到学风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接着,大会为学院优秀实习生、团学及体育竞赛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主持人宣读了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名单,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李新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始终注重学风建设,坚持把学风建设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并就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做了具体安排,要做到坚持教风、学风的有机统一和互动互进,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及端正学习态度。

  此次举办学风建设暨学生表彰大会,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学习先进、争创典型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为促进优良的学风校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576724900892393.jpg


院长曹卫为帆船队颁奖

1576724922583166.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华为三好学生标兵颁奖

1576724941138261.jpg


表彰大会合照



(新闻主编:杜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