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文艺晚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0-30点击:


10月23日晚,校团委在湖光校区礼堂举行了“百年征程映初心,筑梦奋进共韶华”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文艺晚会。共青团湛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何宇宁、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暨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青年导师姚树凯、校团委秘书长林清焕、副秘书长陈羽、谢悦文、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助吴坤、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班助刘心怡和青马鸿鹄学员约230人参加结业仪式文艺晚会。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校团委秘书长林清焕宣读了表彰决定,何宇宁、姚树凯和出席的学生干部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学员代表招佩妍向各位学员分享了在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并倡议各位学员牢记“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理想和抱负熔铸于脚踏实地的奋斗中,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注入青春力量。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班助刘心怡对培训班一年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呼吁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时代给自身发展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积极传递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时代新人之名,答历史赋予之卷。

仪式结束后,青马、鸿鹄学员进行了文艺演。汇演“忆•百年篇章”和“颂•盛世华章”两个篇章组成,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奔跑的青春》、《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百年岁月更迭,青年初心不变》等节目精彩纷呈,描绘了一幅幅色彩缤纷的新时代画卷展现了海大学子潮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最后,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文艺晚会在《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