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9


20191229日(星期日)15:00-15:30,广东海洋大学在中歌小剧场召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科长高磊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选举第三届团委委员。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工作人员宣读选举方法。

工作人员在此次会议的选举开始前,再次宣读已于今日上午的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选举方法。

二、介绍候选人情况。

大会选举方法宣读结束,校团委组织部科长高磊提示在场投票人员借助发放的资料了解候选人情况。她借助幻灯片依次介绍了本次参选的候选人个人情况。

三、选举第三届团委委员。

校团委组织部科长高磊在介绍完候选人情况后,主持会议进行选举环节。她安排工作人员将选票有序地发放至投票人员手中。同时,向在场投票人员清楚地说明了选票的使用方法。随后,她有条不紊地安排各位投票人员前往投票箱放置选票。

 

会议出席人员:286

会议请假人员:12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封婧雯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