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 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23点击: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

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第二期鸿鹄计划全体学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本次分享会,重点了解学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情况,分享心得体会,促使学生进一步学深学透弄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畅谈青年人生

活动形式

1、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在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每人撰写1500字学习心得;

心得内容:分享对该书的理解及感受,谈谈青年学生应有什么样的任务担当,对指导青年学习和工作有哪些实际意义。

2、学习心得中挑选10-20名参加分享会。

三、活动时间

1、11月26日前,各学院在评选的基础上选送30篇心得体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校团委邮箱;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期鸿鹄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汇总学习心得发送校团委邮箱;

2、11月29日 晚上7:009:00,在图书馆702室举办分享会。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是推进我校学习型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部署和督导落实,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各级团学组织要借此读书会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我校文化素质教育建设,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覆盖全体学生党员、争取辐射更多的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营造一股“形式上创新、氛围上轻松、内容上有实效”的理论学习新风尚。努力在我校掀起一阵“读书读经典”的热潮。

五、活动联系人、电子邮箱

王老师:2383187

钟何: 17353162213  余文炜 17875545491

邮箱:gdouxtwbgs@163.com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图书馆

2020年1123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