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七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2-22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七周部长例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21

2020年1221(星期一)21:30-22:0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体育楼201召开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七周部长例会。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长助理郑志颖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校团委秘书长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办公室近期工作是整理三大组织2020年1-11月大事记完成校团委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筹备秘书长换届大会相关事宜以及统计2020全年各学院学生市级及以上获奖情况

组织部近两周的主要工作是开展灯塔宣讲会沙龙,开展了“精品团日”竞赛评比的主题大会,在下周准备开展青马工程的理论学习。组织部的干事指出,因为正值考试周,青马工程及鸿鹄计划将会一起开展。同时,组织部的三轮面试都已经结束,正式的名单将会在明天公布。

宣传部本周已完成审核学院的文章并上传至官网的工作,同时,艺术团作品的整理以及摄影大赛作品的收集都已完成。作品评比的环节将会延期,但评比的工作将会在本学期全部结束。

媒体发展中心近期的工作,选题会以及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都有如期进行。同时,青马活动的拍摄以及抖音视频大赛的工作都已进入到收尾阶段,招新面试工作都已全部结束。

文体部19级干事指出,迎新晚会以及合唱比赛工作都已完成,上周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筹备也已经完成。榜样之星评选活动在本学期都已完成,并将会在下学期进行榜样之星的颁奖活动。同时组织部19级干事表示本部门的招新面试名单将会在下周日之前公布。

科技创新部在上周已经完成了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探测科普实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推文制作及颁发证书。同时,开展了科创系统例会,也完成了招新面试的工作,目前正进入到最终的考核阶段。对于科创团委招募队友困难等问题建立了广海科创项目萌发基地QQ群的建立,同时根据学院同事的力量传播当中。对于2021攀登计划项目系统申报也在进行中。

社会实践部近期的招新工作已完成,并在本周末确定正式的名单。2020年的寒暑假的报销工作也正在和老师交接中。2021寒假社会实践校级团队答辩评审会将会在本周三进行,寒假返乡调研的社会实践活动资料收集延长至26号。

青年之声的平台工作正常运行。在上周召开了“到梦空间”的培训会,并在下周继续进行“到梦空间”的测试学习。同时策划读书比赛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并在寒假完成在“到梦空间”活动打卡。关于社联、学生会、学院的部落信息收集将会在本学期完成。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小队的面试、国志系列活动都已全部完成。关于表彰大会的视频以及各个发言稿等筹备活动都在进行中,并表示会尽快与老师确定。

艺术团近期的主要工作是进行日常的队训以及新生的培训工作。

二、校团委秘书长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在会议上,秘书长高宇鑫询问了各部门的招新情况对于尚未结束招新工作的部门,他表示在本周内需尽快完成招新任务接着,他提出,现已遴选出四位校团委19级应聘秘书长助理,并需要四位应聘秘书长助理与部长提前接触并了解工作。同时指出校团委将在下周进行秘书长换届大会各部门可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最后秘书长高宇鑫要求各部门罗列部门内的工作事项与工作情况,以秘书长须知的形式归类为文档,切实把工作要求落实到干事处


   会议出席人员高宇鑫、黎秋彤、李大天、郑志颖、  招诗韵、

卢晓婷、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

文体部、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之声、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

 会议请假人员黄晓萍、杨诗盈曾林斌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区婉莹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