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秘书系统十二月例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2-27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办公秘书系统十二月例会

为总结本学期办公秘书系统的工作情况,促进我部与各学院之间工作对接效率的提高,我部办公秘书系统十二月例会于12月26日19:30在主楼205举行。本次例会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试用干事谢玲主持。会议开始,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试用干事谢玲进行会议考勤。

首先,由各学院代表依次汇报本月的工作情况。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了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庆祝建校85周年系列活动中,他们也展现了自己在演讲比赛、艺术展活动、合唱比赛、微视频大赛中的能力。同时,由于即将迎来寒假,各学院积极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和社会实践答辩会,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部分学院还继续协助学校开展第十九届海大杯网球赛第二十届海大杯羽毛球赛第一届海大杯气排球赛以及第二十二届海大杯棒垒球赛。

随后,校团委办公室20级试用干事彭嘉淇宣布了本学期各学院量化考核结果,并对2020年1月需要上交的资料做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上交时间。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代表给我们带来了此次的热点讨论,她从最近备受关注的四川甘孜理塘小伙丁真背后折射出的“脱贫攻坚问题”展开了详细的描述。因为丁真的走红,带动了理塘这个贫困地区的发展,也折射出这背后无数基层干部的艰辛和努力。同时,她希望各基层干部要意识到互联网多元、多变、传播面广的特点,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发挥互联网作用的号召,重视互联网的运用,带动各贫困地区经济的发展。

此次例会中,各学院代表积极出席并聆听了此次例会,校团委办公秘书系统十二月例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圆满结束。相信经过了本学期的合作与交流,我部与各学院之间的合作对接将会更加默契,期待今后双方的进步和发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