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六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4-13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室                                            2021年4月12日             




    2021年 4月12日(星期一)21:30-22: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六周部长例会。会议由校团委应聘秘书长助理招诗韵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汇报讨论校团委各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内容等以及校团委秘书长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办公室近期正筹备第三届第二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工作相关事宜、聘书和工作证的制作以及收集第三届第二任学生干部通讯录和20级试用干事的空余时间。

组织部已完成第十季第三期青年大学习的数据统计和智慧团建系统团费收缴工作,收集并审核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十大团支部”初评准备工作,进行了二十六届“精品团日”竞赛的收尾工作和第二十七届“精品团日”竞赛的策划工作,制作了广东海洋大学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策划书初稿。

宣传部近期进行了换届视频重新拍摄和视频剪辑工作,同时完成了南路革命纪念馆拍摄和全会获奖推文制作。

媒体发展中心本周主要完成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及每日“一”学习整理等日常工作,同时制作了活动获奖的名单公示。

文体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五四晚会活动、读懂中国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和大四欢送会的策划筹备正同步开展。

科技创新部近两周审核了部门通讯录及 19、20干事人员名单,完成了攀登计划 21 报销工作、省赛、复赛核查以及大挑省赛培训会,已经完成收集大挑省赛团队电子版资料的相关工作。

社会实践部最近正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返乡调研实践成果评优及报销工作,同时正进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证书的发放工作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展翅计划活动、2021年社会实践系统交流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青年之声在上周内正常进行部门的值班和官网的更新,目前已安排到梦空间管理端值班,读书月活动已结项。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近期主要是筹划红树林巡护活动和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蒲公英服务队和爱心行动队已经完成了四轮面试并制作干事名单,目前正准备4月12日-4月18日新冠疫苗接种协助志愿服务和2021年志愿者礼仪知识竞赛,以及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志愿活动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申报。

艺术团近期的工作主要为准备团庆宣传片的拍摄和五四晚会排练。

二、校团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会议上,秘书长曾林斌提出换届大会在即,各部门关于工作的交接要尽快落实。同时各部门要培养好各部门20级试用干事的工作能力,强调干事要加强礼貌性。他强调在借用校团委的物资时不仅要做好登记更要及时归还。关于体育楼201206的使用,他指出,各部门在周六、日使用201206时需与秘书长团队报备。

同时副秘书长欧阳俊钊强调,各部门要尽快落实好关于到梦空间使用的学习,以及各部门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也要在工作时落实好。

    会议出席人员:曾林斌、林炳宇、周曼琪、欧阳俊钊、卢晓婷、陈家宝、招诗韵、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之声、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

会议请假人员:程少帅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邓 意、杜雨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