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办公秘书系统四月例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4-25点击:

为了解各学院办公秘书系统四月工作情况,促进我部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部办公秘书系统四月例会于4月24日19:30在主楼303举行。本次例会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彭嘉淇主持。例会开始,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进行大会考勤。

首先,各学院代表对本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大部分学院本月暂无校级活动举办。水产学院有序开展了第六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和“渔”主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食品与科技学院举办了第十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以及第十四届食品科技文化节之第三届烘焙大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法政学院举办了第19届“海大杯”辩论赛。同时,管理学院协助学校开展了第二十二届海洋科技学术节之第八届理财规划大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合唱大赛、22届“海大杯”乒乓球锦标赛和第21届“海大杯”篮球赛等比赛。

随后,为提高我部与各学院之间对接工作的效率,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彭嘉淇对2021年5月需要上交的资料进行强调,同时说明资料上交的具体要求。

最后,在每月例会热点讨论环节中,由体育与休闲学院信息员带来“日本核废水排放入海”的热点讨论,他为我们介绍了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核废水的事件。对此,他指出,这种单方面作出废水排海决定的行为会对海洋环境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另外,管理学院信息员和中歌艺术学院信息员发表感想,她们均认为这种行为会对海洋及公众健康带来影响。

此次例会,各学院代表积极出席并认真聆听了会议。校团委办公室秘书系统四月例会在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彭嘉淇的总结下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部与各学院间的工作对接将更加默契,期待今后双方的共同进步与成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