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第十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11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0510

  

2021年510日(星期一)21:30-22: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体育楼201召开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周部长例会,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长助理陈家宝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以及秘书长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办公室完成了校团委各部门第八、九周206室值班缺勤统计表,同时正在进行办公秘书系统四月月报整理以及测试“到梦空间”收集市级级其以上的获奖统计

组织部近期工作是制作了“十大团支部”终评相关文件并进行通报、完成“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策划书及相关评选,并拟写和改善有关发展新团员的文件及通知。

宣传部近期完成了有关五四电影的放映,跟进了“全会&摄影大赛”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密码法作品汇总以及团委官网的常规管理。

媒体发展中心近期工作是完成有关升旗仪式的报道和五四推文的整理正在筹备20级干事培训会。

文体部上周工作是进行五四晚会收尾工作、筹备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大四欢送会,并协助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科技创新部近期收集挑战杯省赛申报书及附加资料,同时完成有关各学院海洋科技节总结表通知的发放。

社会实践部上周工作是制作暑期社会实践评优证书和2020年度社会实践电子相册,同时2021年展翅计划活动已进入筹备阶段。

青年之声近两周工作主要包括到梦空间管理端整理、跟进读书月相关活动和团委官网的日常更新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近期工作包括修改第二学期志愿活动项目申报和开展2021年益苗计划以及开展美丽校园培训会和举办青志联大例会。

艺术团近两周工作包括艺术团内部换届大会、修改艺术团团庆活动方案以及进行艺术团团庆节目初审。

二、秘书长进行会议补充。

在会议上,秘书长曾林斌首先强调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干事工作态度和能力上要有大致了解,调整工作作风,发掘新任干事潜力希望各位部长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指导,多鼓励干事、多关心干事的生活以及学业接着,他指出各部门需提高举办活动意识,了解活动是否切实贴合学生意愿,稳抓活动情况。同时他还提出有关团委的物资问题,表示各部门的物资申请需与办公室协调好,保护爱护团委物资。最后,他着重强调各部门要发展特色活动,总结每个部门特有的工作模式,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会议最后副秘书长欧阳俊钊指出各部门部长仍要对“到梦空间”试行的相关情况进行思考,提出加分也需用到到梦空间。最后,他希望各位部长能够认真学习有关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提高到梦空间的利用率,推动到梦空间的部署。


会议出席人员:曾林斌、欧阳俊钊、周曼琪、林炳宇、程少帅、卢晓婷、

陈家宝、招诗韵、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之声、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

会议请假人员:无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 玲、吕欣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