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办公秘书系统五月例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31点击:

为加强对各学院办公秘书系统五月工作情况的了解,促进我部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部办公秘书系统五月例会于5月30日(今天)19:30在钟海楼02017举行。本次例会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彭嘉淇主持。例会开始,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进行大会考勤。

首先,各学院代表对本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食品与科技学院举办了第十四届食品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第十届美食创意大赛初赛、水产食品与创意大赛初赛及第七届非常“食”刻食品知识竞赛决赛等活动,滨海农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举行“垃圾分类”活动以及“海大杯”硬地排球赛开幕式。同时,滨海农业学院协助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经济学院举行《股东来了》宣传活动,并宣传了第五届“奇获杯”夏季赛活动通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第三届手工香皂制作大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协助校学生处举办广东海洋大学“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诵读大赛决赛,法政学院举行2021年“朝胜杯”模拟法庭竞赛见面交流会,中歌艺术学院举办了第18届“5.25心里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话剧活动,管理学院举行了第21届“海大杯”篮球赛、2021年校级合唱比赛以及第18届“5.25心里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视频类决赛。此外,管理学院下个月将协助学校承办第14届游泳运动会和第一届体测运动会。其余学院本月暂无校级活动举办

随后,进一步提高我部与各学院之间对接工作的效率,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彭嘉淇明确了办公秘书系统量化考核方案实施的重要性,并对2021年5月需要上交的具体资料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在每月例会热点讨论环节中,由水产学院信息员带来“巴以冲突”的热点讨论,他为我们介绍了冲突背后蕴含的深层原因,指出大国干预是重要因素,犹太移民定居点问题和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同样是巴以和平之路上的严重阻碍。对此,他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需积极倡导和平、维护和平。

此次例会,各学院代表积极出席并认真聆听了会议。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对本次例会作了总结,为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部与各学院间的工作对接将更加高效,期待今后双方的共同进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