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级团支书培训班 结业名单的通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13点击:

各学院团委:

团支书作为学校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其工作能力、个人素质直接影响到班级团务活动的开展以及班级文化的建设。为提高2020级团支书的自身素质、工作能力、卫生健康知识和道德文化水平,树立团员干部自我鞭笞的风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向新时代交出满意的答卷。同时培养团支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我校团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为我校日后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基础。

校团委202010月25日202012月13日顺利开展了我校2020级团支书培训班,进行了理论课程学习,素质拓展,主题活动和经验分享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经综合考核,现有叶立新等267名学员符合结业要求,予以结业。其中,刘倩莹等12名学员获评先进工作分子,朱灿等16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李志浩等18名学员成绩不及格,现予以通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2020级团支书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公示

附件2:广东海洋大学2020级团支书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公示

附件3:广东海洋大学2020级团支书培训班成绩不及格学员名单公示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613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