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办公秘书系统九月例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9-25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办公秘书系统九月例会

开学之际,为促进我部与各学院团学之间的交流和更好地开展工作,我部办公秘书系统九月例会于92519:30在主楼205举行。本次例会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彭嘉淇主持。例会开始,由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谢玲进行大会考勤。

首先,各学院代表对本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水产学院顺利举行迎新活动,海洋与气象学院完成第三轮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统计并进行公示,同时,海洋与气象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活动和学生会招新活动。其余学院本月暂未开展校级活动。

接着,为提高我部与各学院之间对接工作的效率,校团委办公室20级干事彭嘉淇对20219月需要上交的文件进行强调。会议指出,各学院需加强对资料上交时间的重视。

此次例会,各学院代表积极出席并认真聆听了会议。校团委办公秘书系统九月例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圆满结束。相信在新学期里,我部与各学院间的工作对接将更加高效,期待今后双方的共同进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