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齐心抗“疫” | 外院学子行动ING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3-10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席卷全国,许多人坚守岗位,投身一线抗疫。当代青年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来自日语1172班的陈燕纯同学主动积极响应当地号召,加入志愿防疫活动,主要负责在达濠高速路口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车牌信息等工作。

      陈燕纯同学说:一天下来其实挺累的,家人身边的朋友也经常劝阻,认为这是非常危险的事。刚开始自己也会觉得害怕,但是想到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是十分开心的。在这场战斗中,我坚信我们一定会胜利!

      当代大学生主动承当起社会责任,成为社区以及家乡的守护者,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为抗战胜利奋斗着。

      待春暖疫散之时,我们一定会以最美的姿态拥抱春天。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