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明理笃行”人文论坛闭幕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5-29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00,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明理笃行”人文论坛闭幕式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陈然然老师主持。出席领导有管理院党委书记吴少文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袁伟,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小霞、蔡静俏、黄伟庆、简朴、杨晓红、杨美山、雷含珺。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

首先,陈然然老师宣布管理学院“明理笃行”人文论坛闭幕式开始。


接着,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蔚蓝之歌》。

然后,袁伟书记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随后,吴少文书记分别为优秀学员代表及零挂科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并代表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来自公管1172班的优秀学员代表高宇鑫同学发言。高宇鑫同学用三组诗词表达了自己在论坛中学习交流的心得和体会。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的学习为起点,坚定自己的专业学习自信,确定今后学习目标,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紧接着,由来自工商1173班的零挂科班级代表陈旭同学发言。陈旭同学从三个方面分享了本班在学习方面的经验。一是高效利用课堂学习时间;二是在实践中深化对知识的领悟;三是要坚定专业学习的信心。


之后,吴少文书记做总结讲话。吴少文书记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学风建设和此次人文论坛的目的和意义,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提出管院的同学应该牢固树立“我是管院人,营造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理念,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促进“乐学、勤学、会学”优良学风的形成。同时也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最后,陈然然老师宣布管理学院“明理笃行”人文论坛闭幕式顺利结束。

至此,本次管理学院“明理笃行”人文论坛闭幕式在全体师生与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26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