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战“疫”有我之云实践分享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06-28点击:

Hello!小伙伴们。接下来是我们五四云活动之“云实践”优秀作品的展示了。没错,在疫情期间,很多同学练就了十八般武艺。各种家务得心应手,做饭洗碗更是不在话下,还有挺身而出当志愿者的,或是在家辅导弟弟妹妹学习的……让我们来看看镜头下面这几位同学的云实践吧~

哇哦~同学们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正如鲁迅所言:“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这次疫情虽然阻止了我们出门的步伐,但是我们在家中也能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管这只是小小的实践,却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青春光彩!

在家里,也许我们见证了冬岭寒松,看过了春水满泽,还将欣赏夏云奇峰……

总之,期待我们在校园重逢时,你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