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第十一期青马学员观看学习“反间谍宣传”纪录片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23点击: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中,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发展,中国在国际政治的舞台上不断绽放光彩。而在日益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台湾当局领导人更换后,两岸关系日益严峻,台独分子日益活跃,破坏祖国的和平统一,一方面获取我国内地情报,另一方面给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制造杂音。维护国家统一,利益和安全势在必行。

20201015日晚,校团委组织20名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在主楼观看国安局所发布的反间谍宣传片,,共同抵制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在视频中,一些为台独分子提供情报的间谍行径被一一揭露出来,任何危害国家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终究是玩火自焚。

观看完视频后,各个学员更加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信念。祖国两岸统一是历史所趋,而台独”必定是历史逆流,任何危害国家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都应该得到严惩。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期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何柔熳表示,我们作为中华儿女,身为新时代爱国爱党的热血青年,必要坚定政治立场,相信党和国家,坚决抵制破坏祖国统一的行为和活动;同时要关心时政热点,跟进与了解党和国家在维护祖国统一过程中的政策和部署,谨言慎行,不妄加发表错误言论。更要注意的是,我们作为海大学子,近军事海港,更应该提高警觉意识,不被可疑人员诱拐误做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