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招 | 首场宣讲会硬核来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0-25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六家致力于水产类行业发展的企业委派相关代表齐聚水产楼,于水产楼109召开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水产学院2021届大四本科生,旨在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以寻求到他们心仪的职业岗位。



星海闪耀,未来你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进入宣讲会现场,几条写着标语的横幅映入众人眼帘,这便是来自海大集团的“热情”。作为首个发言的企业代表,梁师兄在向大家介绍海大集团之时,首先让同学们改变往日里认为从事饲料养殖即是在条件极脏乱差的环境下工作的刻板印象。现如今,该行业已成为科技与智慧共同交织的现代农牧行业,许多工作环节已实现全自动化操作。而海大集团所具备的极大优势便是掌握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全产业链的高端技术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报国兴渔,科技创富——神爽水产科技集团



来自神爽水产集团的宣讲人从研发投入、产业布局、生产基地、相关领导、门店展示、岗位需求等多个维度简述了该企业现阶段的基本概况及招聘标准。

热爱水产,把握未来——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水产动保为主、苗种开发为辅进行生产销售的广州利洋水产公司的宣讲代表从数字的角度依次阐明该企业的招聘标准以及能给予员工的相关优待与保障。

l 一个初心

专注和热爱水产,以其为根基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

l 两大晋升

公司提供两大晋升途经,一是从专业晋升,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从事研究、技术类工作;二是从行政晋升,懂得领导和管理整个团队。

l 三份薪水

财富薪水:“三到五年,一分钟一块九。”

能力薪水:在干事业的同时学到扎实的本领。

价值薪水:在企业中成长历练成为一个具综合价值体系的人才。

l 四个保障

①专业公司,技术优势。

②坐店学习,家庭守护。

③保障待遇,丰厚绩效。

④规范行为,职业培训。

澳力给,在永恒的朝阳中等你来——澳华集团



澳华集团宣讲人从行业介绍、企业概况、优秀校友、薪资福利、应聘指引五个方面对澳华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中,澳华作为中国农牧行业的领军企业,对员工的成长极其重视,特别设立澳华商学院,施行应届生集团统一培养、师带徒制度、培训课程量身定制等一系列举措,旨在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与技能,实现人才价值的最大增值。

迈出校园,光明在途

——广州迈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自广州迈光公司的宣讲人通过回答哲学终极三问的方式对该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方面作逐一展露。



我们是谁?

广州迈光电子科技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水族器材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我们从哪里来?

一群海洋狂热爱好者都因热爱海洋、钟情水族齐聚于该企业,共同以海洋为核心成就一番新事业。

我们去向何方?

企业愿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水族生态系统综合方案提供商,逐步向业态的综合化、品牌的多元化、经营的国际化方向发展。

比起心动,心定更迷人——新荣腾集团



作为最后一位进行宣讲的企业代表,帆师兄在讲故事的语境下带同学们走近新荣腾集团,从他与公司员工们的日常交流中无不能感受到作为企业前辈的他对后辈们的悉心教导与关怀,一定程度上映射出该集团尊重和包容每一个个体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同事之间和谐融洽的相处氛围。

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临近中午之时迎来结束。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开展,相信2021届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与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后续还有更多企业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等待大家来“解锁”,请勿错过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