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生骨干代表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办公室 日期:2022-06-27点击:

校团委举办学生骨干代表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团省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624日下午,校团委在就业楼301举办学生骨干代表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国旗护卫队、第三期“鸿鹄计划”培训班学员及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30余名代表参加,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主持会议。

郑一鸣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有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工作报告。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体会谈论切身感受。国旗护卫队代表苏子谦讲述了身边有关乡村振兴带来的所见所感,并提议在校青年学生应结合社会实践将乡村振兴课题落到实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廖嘉乐结合这一年在校申请做“抗击疫情”的志愿者的切身感受,倡议大家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以学为先,全面发展;勇于服务,甘于奉献”;校学生会代表邱麟讲述了家乡潮州在广东省建设中的积极变化,坚信青年大学生要树立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走广东特色发展路线;青马学员魏凯妮和鸿鹄骨干蔡文珊两位同学重申作为当代大学生,坚定理论自信的重要性,要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培养和政治修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最后,郑一鸣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的团学工作中。要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利用线上线下主题团课,用好智慧团建,将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干部讲党团课”重要内容。要发挥新媒体矩阵宣传教育优势,推出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精心策划一系列有内涵、有特色、有意义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文艺项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