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第十届服务集市活动

来源: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日期:2023-03-22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1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海洋广场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传颂雷锋志愿情第十届服务集市活动。

活动在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本届服务集市分为公益募集区和趣味服务区两个区域,爱心义卖团队、魔术社、蒲公英服务队、医疗保健队等31个社团及志愿服务团队参加,摊位活动形式丰富,近2000多名学生在现场积极参与活动,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出,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开学以来,校团委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建功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常规活动与专项活动相结合,共立项50个志愿项目。已开展维权知识讲座、旧物回收、无偿献血、美丽海大、迎接老生返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服务集市活动为志愿服务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吸引更多学生了解、参与志愿活动,在服务校园和他人的同时,也为学生间的交流搭起沟通的桥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