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第四任秘书长换届大会暨团委大例会

来源:校团委办公室 日期:2023-03-28点击: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于319日下午三点在湖光校区礼堂举行第三届第四任秘书长换届大会暨团委大例会,大会由王艺主持。校团委宣传部副科长杨家昌老师、校团委郑俊儒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宣传部科长王梓珊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科长梁东晓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校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校团委宣传部副科长杨家昌老师就校团委获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肯定,希望校团委各学生干部将学习视作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校团委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团委老师郑俊儒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提出建议并作新学期工作部署,希望各部门要将工作创新落实到位,加强沟通,筹划具有品牌特色的活动。

第三届第三任秘书长林清焕宣读卸任秘书长助理名单并为卸任秘书长助理颁发聘书。宣传部副科长杨家昌老师宣读卸任秘书长名单并为卸任秘书长颁发聘书。组织部副科长梁东晓老师宣读新任秘书长名单并为新任秘书长佩戴工作证。

第三届第三任秘书长代表陈羽对校团委第三届第四任秘书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校团委各学生干部应扩宽思维去尝试与创造。新任秘书长代表张鹏亮立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必会忠诚担当、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结、严于律己。

参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拿出拼劲、闯劲与干劲,把校团委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使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各位学生干部的接续奋斗中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